玖琪

记那次作死的圆满结局

         *随手码的。不带脑子写的,剧情很乱我在瞎写哈哈哈哈,ooc预警。

      *莱特宁×布奇,不拆不逆,禁止ky。

   *是新年贺文!

  

  

  莱特宁是知道布奇怕冷的。

  但他没想到老大会裹着一床被子跑到阳台上吹大冷风。

  

  吹多长时间了。

  

  还是不清醒。布奇甩了甩自己被风吹乱的毛发。就不应该和莱特宁那小子比酒量的,布奇郁闷极了,真他妈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啊。他又摇了摇头,想让醉意彻底散去。

  “老大你再摇脑浆都要摇匀咯”

  

  “你再嘴贱把你腿打折”

       

   莱特宁收了收脸上过分灿烂的笑容,慢悠悠地晃到阳台。

        

    现已是日落时分,夕阳将云朵染成热烈奔放的火红。“嚯,老大你看看,这就是‘火烧云’?”莱特宁拽拽布奇的衣角,兴奋地指着天空。“没见过世面,这玩意儿我天天看。”布奇不情不愿抬头,无趣地看着他这每天都所见的风景。 

      

   “咔嚓”    

  

       “你搞什么啊。”布奇略不耐烦地转过头,这小弟每时每刻都不让人省心,现在他又举着个拍立得捣鼓。好奇心作祟,布奇不由得凑过去。

      

       全是和他相关的照片。

     

      “我看你很有做狗仔的天赋哦”布奇眯了眯眼。

          

   这小子可不经逗, 立刻跳起来举着双手对天发誓自己从来没有偷拍否则天打雷劈,“这都是我经过老大同意才拍的!”莱特宁一脸正义凌然的样子。可他刚才那张就是在乘我不注意拍的啊。布奇别过头,也懒得揭穿他。

        

  “咔嚓”

   

       “......我看你有点得寸进尺。”


            莱特宁正在吃瘪。

         

    本来想在刚才老大醉醺醺迷迷糊糊可爱的要死的时候给他看看自己记录的他们一起生活的时光,却因沉沦于老大的美貌又多拍了几张使老大莫名发火导致自己挨了一顿揍。这样的结局他很不满意。“什么时候再把老大灌醉试试...”

       

   “喂。”布奇敲了敲莱特宁的房门,“我进来咯?”

      

    “诶诶诶老大你进来干什么?”莱特宁手忙脚乱的收拾自己床上的照片。这可是一个对他而言的大惊喜,现在给他看到未免太早了点。

          

  布奇径直走向那些照片,随手拿起一张:“藏什么?这不就是想让我看到的...嚯,这不我第一次见到你拍的那张嘛。”

         

   被发现了呢,但也在意料之中。莱特宁顺势凑上前去,开始听老大絮絮叨叨地回忆。



           无聊。

  

    布奇无所事事地在街上闲逛。他目前不仅没有敌对流浪猫找他麻烦,而且已准备好了晚上的伙食,现在手上还拿着个从托普斯那来的苹果,未免有点过于安宁。这可让布奇有些无趣。“干脆吃完这苹果去找那些敌对流浪猫麻烦吧。”这是来自街头猫王的自信。正准备向他们的阵地进发,旁边小巷中却传来了不小的打斗声。嘿呦,他们怎么知道我无聊,来兴趣了,去瞅瞅。

         

    他迈着欢快的步子跑到巷口,刚想大喊一句“在我的地盘上打架斗殴,经过我同意了吗”来展现一下自己流浪猫老大的风范,没成想对面倒是先开了口:“老大别揍我们啊,这猫偷我们粮食,我们这是要教育他啊。”

            

  自己人啊,啧,无趣。但偷食物?那确实不可原谅。布奇默许了这种行为。顺便欣赏一下自己教育出来的小弟的打架技术。在得到允许后,俩小弟便开始报复。夹缝间露出了将被制裁的可怜猫。布奇顺势望去,只看见一团乱糟糟的橘色毛发。他不禁对那可恨的猫感到一点怜悯,又开始思考哪个流浪猫有橘发。

         

     一声接一声的惨叫划过天空。布奇正准备回身对自己的小弟稍稍夸赞一番,一道橘色闪电向他劈来——不对劲!布奇慌忙侧身避开。那闪电停止闪现。他定睛一看,这不正是刚才“遭到欺凌”的橘猫嘛!他现在正咬牙切齿的面向布奇,准备再次搏斗。这战斗力,啧啧,不太妙。布奇视线慢慢下移,在寻找敌人弱点时瞥见橘猫脖上的项圈——家猫?那可好办了。曾多次把家猫哄骗得晕头转向的街头猫王已牢牢掌握他们的软肋。

        

     “我说,咱们好好谈谈,”布奇慢慢举起双手,脸上露出谄媚的笑缓缓向橘猫靠近,“我俩无冤无仇,也没必要这么争锋相对啊。你的能力很突出呢,不如我们做个朋友,好互相交流一下!诶你认识那红房子家的汤姆吗......”

      

        走到他面前就可以将他击杀。家猫都是那么朴质善良,都是蠢货,怎么会有我们野猫一样有心机呢。布奇自嘲地想着。不过他战斗力那么高,要不要把他轻打一顿收服成为我的小弟......

    

        “你站在那,别靠近我。”“?”

       

         突如其来的命令语气使布奇不得不愣在原地。那橘猫倒是自顾自的讲起来:“我知道你想干什么,告诉你吧,我就是从那个汤姆家被赶出来的,跟我套近乎?没用。你还真当我是那种什么都不懂的家猫啊......”

       

        ...什么玩意?他跟汤姆有仇?拜托,我还要靠小弟去他家拿牛奶喝呢。那这人留不了,做掉算了。布奇这样想着,慢慢握拳,活动着筋骨再准备见证一位生灵的离去。

   

   “等等,咱们好好谈谈。”橘猫见状,慌忙抬手示意布奇停下。好笑嘞,刚才还吹嘘自己的能力这会儿又求饶,布奇不屑挑眉:“这就是你们家猫的本事?”

  

   “先听我说完嘛。”橘猫郑重地清嗓,站起身面向布奇微微弯腰:“我叫莱特宁,我想加入你们流浪猫大家庭”

  

    豁。

   自愿加入我的?真是少见。这不愧是我看上的小弟!要不要把他皮扒下来放在展示柜里好好给那群白眼狼观赏观赏.......

  

    “老大?”莱特宁见布奇没有反应,小心翼翼地凑上前去在布奇眼前晃了晃。

  

     ...老子改主意了。尼玛,我也不想收下他的,可是他自愿叫我老大诶。布奇心花怒放,拍拍莱特宁的肩大笑:“不错!这么有能力还这么有眼光!以后跟着我混,保证比在你那破主人家好!”

  

      ......

  

    “也不知道你当时怎么想的,突然想要跟着我,我的魅力有这么大吗?当时真觉着这小孩有病...”布奇笑着,盯着这张照片出神,已经过去将近一年了啊,真不敢相信现在的一切都是真的......”

     

     “有。”

      

     “...你在回答我哪句?”

  

       莱特宁望了望窗外,日落早早结束,他以火烧云为借口的偷拍已经留在了过去。

         

         但现在不能。

  

        “我那时啊,本来是想和老大你决一死战的。反正我本是家猫,被丢弃后也活不了多久。”莱特宁垂眸微笑着轻声诉说着

      

        “但当对上你那所谓谄媚的眼神时,我好像觉得我有活下去的希望了。”

     

         “你的眼睛亮晶晶的,很好看。”

      

         莱特宁抬眼,再次与那双眼睛对视,还没变,“有让我能心甘情愿沉沦于此的美。”

  

         我超。我超。

      

         小孩还挺会撩啊。布奇摸了摸自己的耳垂,豁,在发烫。

    

         正想回应些什么,外面想起了音乐广播。这倒是让人想起除夕马上就要结束了。

         不过为什么在放好运来啊!!!

  

         莱特宁在心中诅咒广播员千万遍。我好不容易营造的暧昧气氛啊!现在在这氛围下又怎么开口啊!

        

         还好有迟到的烟花为他们的故事再续。


         “那个...老大我......”

         “闭嘴,和你老大以后一起看烟花。”

  

           ......


                他们在烟花下接吻。

                而他们的未来比那烟火更加耀眼明亮。

  

  


                                                                          ——End



————————————

  我写完辣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妈呀我就是喜欢看一些乱七八糟日常!

          这是我流莱布所在世界观!👉 看一眼! 

  想要评论建议🥺

  

           

  

  

  

         

           

       

             

评论(1)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